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

  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介绍

  常州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是以修复、重建为特色,集临床、教学、科研于一体,在常州地区享有盛名的临床专科。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烧伤研究所、长征医院整形科保持长期密切联系。现有主任医师两名,主治医师两名,临床医师两名,固定床位21张及重危隔离病房。常州整形美容交通便利、环境幽雅,拥有先进的设备和强大的师资力量,贴心周到的服务,为爱美人士打造完美蝶变,我们坚持与时俱进,紧跟时代的步伐,倡导以诚信为本,以人为本。

  常州第二人民医院它包括三个特色专业:⒈烧伤;⒉整形;⒊创面修复。

  一、烧伤:

  ⒈特大面积烧伤:成功救治多例总面积>98%(Ⅲ?>85%)的严重烧伤;⒉热挤压伤、电烧伤:通过早期手术,采取各种皮瓣修复,致残率极低;⒊化学烧伤:对数十种化学烧伤的救治有着丰富的经验,如:氢氟酸、硝酸、硫酸、冰醋酸、盐酸、烧碱等多种化学烧伤。

  二、整形:

  ⒈瘢痕:外伤、烧伤后各种瘢痕畸形,采用药物外用涂、贴、压、注射、扩张器、手术等综合治疗及功能康复,恢复了较好的外观及生理功能;⒉血管瘤及体表肿块整形:采用美容切口、缝合及术后康复,能取得很优等的美容效果及手术微创效果。

  三、创面修复:

  ⒈外伤、车祸后皮肤软组织缺损、骨、肌腱组织外露;应用各种皮瓣进行修复;⒉各种溃疡:糖尿病足、老烂腿、褥疮及各种外伤后长期不愈创面、各种手术的伤口不愈、组织缺损。

  
 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-整形专家 更多>>

李新庆主任医师 副教授
双眼皮、隆鼻、眼袋整形、除皱、微整形、脂肪抽吸、隆胸、唇裂及唇裂继发畸形的整形、各种疤痕整形、各种血管瘤的治疗、妇科整形。皮肤激光美容:祛斑、祛红、脱毛、疤痕激光点阵治疗、无创瘦身等
夏元副主任医师
重睑整形术、眼袋整形术、隆鼻术、腹脂抽吸术、隆乳术等美容常规手术